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大叔批评的是批评的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7:56 PM 发表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TOP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老山羊也是色友出身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光山羊的照片还是不过瘾,单为了旺姐推荐的折扣门票去有点仓促。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到下雪的时候门票不打折~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门票打了折天它却不下雪~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NND就是老子拍的.那是我唯一一次走的脚谋头疼的一 次

TOP

你们看清楚了吗?有时间的
2006年7月21日至9月24日期间,每周末一次,门票优惠价为每人80元+2元保险

TOP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黄山的日落

日落

003.jpg (189.07 KB)

003.jpg

006.jpg (187.48 KB)

006.jpg

TOP

2月的黄山

云海

001.jpg (198.8 KB)

001.jpg

004.jpg (196.02 KB)

00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