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区江湾啊,标准池,谁也干净人也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5-25 12:45 发表
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
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




我一直在东方城市花园的会所游泳,办卡时20元每次2小时,池子虽然有点小,不过水很干净,人也少

有兴趣一起啊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明天上午想去,有人响应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22:14 发表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我们要抱着娱乐的精神去学~~
比如玩玩水啊 看看肌肉帅哥啊
骄傲的倔强

TOP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6-17 21:34 发表
支持,支持


骄傲的倔强

TOP

支持,支持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25 发表
支持游泳,偶也要学游泳


一起一起呀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9 19:12 发表
组织去源深好了,还没去过呢


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
骄傲的倔强

TOP

支持游泳,偶也要学游泳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