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我来帮你一把吧

TOP

不过说话的实在太少了,就我一个自言自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50 发表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TOP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望凯旋~~


谢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终于见着个说话的了,估计都是在收拾包裹行囊!~~~~~

TOP

望凯旋~~
骄傲的倔强

TOP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都没人了啊,都在打包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