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12:38 发表
车模么,是人配上车才能称车模吗

车模美女需要车来衬


有美女篇肯定有靓车篇,脑子就不能多转2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北京真烂
新国际展览中心好远,地铁开将近1个小时,我以为免费班车接送最多也就3-5公里,结果还要上高速,开半个多小时,下高速还严重堵车,极度郁闷
模特又少,而且质量低下,再次郁闷
还是咱上海的车展办地好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养眼的还是咱东方的MM!!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牛的,美女多多...

TOP

天奇亲赴北京现场为广大群众拍摄美女的精神相当令我感动。可惜,美女少了点,不过瘾

TOP

NO4!!!!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MS没有高质量的美女哦。。。除了三菱和ACURA两个还看得顺眼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3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过几年估计要帅哥车模了

TOP

车模么,是人配上车才能称车模吗

车模美女需要车来衬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12:40 编辑 ]

TOP

绝大部分都是XZP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