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那个塑料棚子还不错,我前年五一走楠溪江的时候和老山羊睡一个棚子的,就是晚上有风会把塑料布吹得啪啪响,不过走了一天很累的,睡起来应该很沉的
前年第一个晚上睡罗烊村村民家,第二个晚上睡塑料棚,白背了一个帐蓬去,没打开过.所以没帐蓬的不用担心的.

另外可以让老九再去营地的溪水里抓鱼,老九抓鱼还是很有一手的,只是别让人发现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8 15:08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8 11:25 发表

你们人少,按车分队.
是的,你们去的大多是强驴



额。。。那好呀
偶是擦刮里新小驴犊,请求照顾嘻嘻
另,组织有财务了么?若还么,愿意为组织贡献余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是的,如没有洁僻的话,将就一晚吧

TOP

怎么分组啊?
申请职业压队!

老羊是山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09:53 发表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你们人少,按车分队.
是的,你们去的大多是强驴

TOP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TOP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4-27 23:27 发表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


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

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