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8 11:25 发表 你们人少,按车分队. 是的,你们去的大多是强驴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cliffchen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09:53 发表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Charlie (查理)当前离线
营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4-27 23:27 发表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
幻影风筝 (幻影风筝)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