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米、面粉、面条、青菜、咸肉、香肠、芦笋、绿豆芽、金针菇、巴黎贝甜面包、巧克力、苹果、黄瓜、花生酱、醋、豆豉酱油、盐、红枣、生姜、蜂蜜、红糖。

嘻嘻,大致上就这些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大家都三天都带些什么吃的呀?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9 22:09 发表
我就靠大家了
大家都靠你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就靠大家了

TOP

刚才又去看了下天气预报,据说云和和景宁比较接近。是不是这样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55 发表

当我们的宠物,把你带藏行李箱里带上车吧

特残忍了。....该你什么什么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9 16:51 发表

能来打劫不?

当我们的宠物,把你带藏行李箱里带上车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9 14:18 发表
因本人目前严重毁容
所以将草莓换成樱桃,给南方准时上车的同学们
如果还有多,可以赏给你们,哈哈
8要打我

能来打劫不?

TOP

你们两个我随便靠一个,反正中饭你们要靠我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