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93金桥路浦东大道下车,到浦东大道上面乘往高桥方向去的81、971、996(原申高专线)坐到东塘路配电所那站下车,下车以后你去换轮渡东嫩线(东塘路——嫩江路)嫩江路上去(这条是去共青森林公园最近的一条路线)

TOP

回复 40# 凌凌 的帖子

浦东大道北洋泾路、浦东大道民生路乘81路到配电所下,然后摆渡过江就是森林公园。

或者
民生路坐81路到配电所站,下车后坐轮渡东嫩线,到嫩江路,出轮渡站后可以坐102路或直接沿嫩江路到达共青森林公园。

TOP

回复 楼主 脱库啦 的帖子

请问:我在浦东金桥,乘什么车才可以到森林公园?
一杯清茶,一份清清清爽的心情...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4-25 14:39 发表
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骑脚踏车,野餐~~~~
天气实在太好,诱人~~



参加浦东跑步帮吧,就在世纪公园跑步的,哈哈

TOP

明天去..

TOP

好久没参加幽游的活动了,,有空就去..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4:38 发表
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


周末人民广场才有免费班车过去,周五没有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骑脚踏车,野餐~~~~
天气实在太好,诱人~~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3:40 发表
呵呵,就知道上班溜出去,不学好啊


只许州官点火,不许百姓电灯啊。我还只是想想好伐,和有些人不能比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