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蓝水蓝的大海~~~~东极岛~~~~~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顶楼上,去年去过一回,本来船出了东海,心里那个郁闷啊,水那么黄。。。。。。
没想到,快到嵊泗还滩的时候,那个水就绿了,碧绿的,我真没想到,离上海那么近的地方,居然海水能那么漂亮。
然后住的那家农家老板原来是个厨师,那顿饕餮啊,我们12个人,吃的是盆满钵满,一样不落,才50一个人。
就是5月去似乎太早,也下不了水。

TOP

嵊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