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对对,我去的就是颐尚,水不好还是和人多有关系,周末去的都是上海人,到了下午人就暴多了,还好我是一大早去的,人多的时候正好出来。

你的小tip还是很有用的,哈哈

我泡的时候差点喝水了,好险啊。。。不然那天我就大补了

TOP

  我上次去的汤山颐尚温泉,那边的小鱼池的鱼太大了啦。

而且水是黄的,不是好的温泉水。好的温泉水是蓝的。在大吉度假村就有蓝的温泉水的,那边是一个个小池子包两个小时这样的。我就看过,叔叔和婶婶还有他们的朋友去那边泡过,据说那边的温泉水很好的
那边还有泥巴浴,太里面了,没进去看。

还有武义的温泉也很灵的。 别去唐风哦,唐风的温泉水是兑出来的,清水湾的场地比较小,设施也没有唐风的好,但是温泉水是纯天然的,很灵的!唐风和清水湾的小鱼池都是要另外收钱的,那边的鱼比较小,咬起来感觉没那么明显,超级舒服哦!

Tip:清水湾进小鱼池是记手牌号的,分两批人进去,换下手牌,就可以省一笔了。反正我是赖在里面不肯走的那类人。不躺2个小时别想我走…… 不过里面有很多小鱼便便就是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ms 我的签名不太符合论坛风格,和大家的习惯啊

TOP

啊,可惜了,上次爬好后太累了,就没过去,神道也没去,太遗憾了。。。
年后还去过南京,不过就去了那里洗温泉,有个土耳其浴的好玩。池子里面都是小鱼,会来咬你的,很痒,不过说是吃身上死皮的,虽然很怕痒,为了这个豁出去了,躺着不动,不要把鱼吓跑,很有意思的。

TOP

没注意到……

梅花山也在那附近的,明孝陵旁边。那边环境很好的,晚上去也不要门票,嘻嘻

那次从中山陵出来也去了梅花山的,正好看门的不在,我们就自己进去了,里面没什么人很清幽的。上山开始我就迷路了…… 婶婶还带我去了半山腰一个湖畔,很多老人在钓鱼,都好大哦!我也试了半小时。 什么也没钓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梅花山是在哪里啊?

TOP

上去前  下面有红色的博爱2个大字的。

TOP

中山陵和博爱有啥关系啊?

中山陵人太多了,我弟弟都走丢了,这个小家伙居然在出口处等着,被我爸爸领回去了。我叔叔说这个小家伙还有过走丢了,问人家借手机打给他的记录。现在小鬼自己也有手机了。

比较喜欢夜逛梅花山,很灵的,整个梅花山就我们几个人,我和婶婶一起和叔叔打架,我妈旁观。哈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你也博爱啊
去了中山陵,我知道了,博爱是好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12 发表


酒店风云好像前几天电视在放。很不错的片子。

你喜欢看侦探推理片吗


嘻嘻,就是电视在放,看了一两集才去网上找的;

喜欢推理片的。偶的兴趣超级广泛,什么都喜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