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ikon是一个集团公司,相机并不是唯一产品。
它的产品还同时分布在很多领域中,例如医用设备及芯片制造业等。
卖相机的叫nikon映象销售公司,和我们虽然属于同一个集团,但是行政上是相互完全独立的。
至于买相机也不是说没有折扣,的确有员工价,只是员工价不比星光便宜罢了,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既然泄漏了,我还是要解释一下。

[ 本帖最后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4-18 20:03 编辑 ]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天奇不厚道啊,连我的工作单位都泄漏了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我靠,我就知道我说了马上会有人问这种问题
回答是 不能打折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落叶随风同学,我有朋友想买D80能内部打点折伐

TOP

悄悄地透露一下
落叶随风是Nikon的工作人员

根据我的了解
Nikon D80 单机水4900  行5500  套机行7200
18-135/3.6-5.6拆套装的行货价格 1850-1900左右
18-70/3.5-4.5 的水货价格1600-1700左右  行2100
为什么还要买18-70呢?性价比不高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6600是水的价格 行的大概7200吧 都是套机啦
18-70单买好像是1700
然后D80水的单机才五千左右,行的贵600吧
其实一样是保修一年的,找个好点的点,水或行或就没什么区别
带个本本看看快门次数,看看CCD坏点就行啦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这个还是最好去店里自己看看问问

TOP

价钱多少?

6600?是不是太便宜了  我上周才去艺联问的  行货要我7850  是吭我的吧?
我现在想知道 行货d80机身开票 加  水货1870  什么价钱?
这两天就买拉  谢谢各位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7 16:25 发表
力求用我的小卡片在构图创意上以及影像内容深度上超过天奇。 画面质量和表现力方面估计没什么希望了。



我顶你,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