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6:52 发表 刚网上下单买了55L的包。。。。明天送到。。。不知道防潮垫如何打包?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15:53 发表 -------------------------------------------------茶烟居士分割线----------------- 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 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45 发表 碰头会帖是哪个?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15:27 发表 见碰头会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18 发表 需要自备几顿早、中、晚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