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全新的

TOP

回复 16# scnczc 的帖子

我不用QQ的,要不你加我MSN:angeladu8@yahoo.com.cn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2:48 发表

微波炉送给我算了,我家的正好坏了


她100转让给我,微波炉我送给你!~~:lol :lol :lol

TOP

应该公布价格!~~~~~~~~大家公平竞争嘛

TOP

我需要一冰箱,可以说得具体点不?我的QQ:287848054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5 10:38 发表
我来啦全新的亚(都没用过的)是之前开发商配在房子里的,对我来说太小,所以要换拉。

敬子这种电器很难运山区的,要坏掉的。电视机什么的只要路上颠簸颠簸就要坏掉的。(上次我老爸把34寸的电视机送到外婆家,路 ...

微波炉送给我算了,我家的正好坏了

TOP

我来啦全新的亚(都没用过的)是之前开发商配在房子里的,对我来说太小,所以要换拉。

敬子这种电器很难运山区的,要坏掉的。电视机什么的只要路上颠簸颠簸就要坏掉的。(上次我老爸把34寸的电视机送到外婆家,路上有个坑,颠了一下,结果搬到4楼就开不出来了,让人来修说修补好了,卖给他才值50块,晕)

我这里还有个微波炉,买冰箱的同志送个微波炉好来(5成新)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8-4-15 10:40 编辑 ]

TOP

我出99

TOP

为什么脚脚不上来回复了呢

TOP

没电可以放衣服做储物柜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