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3 06:17 PM 发表
我晕……我那不是玩游戏呢吗?那我小时候过家家可嫁了一百次人了……不过都是丫鬟
可是,可是,可是丫鬟也是有追求的

总之,你得给我忘了那茬儿……


忘不了,忘不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十个地方都很想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晕……我那不是玩游戏呢吗?那我小时候过家家可嫁了一百次人了……不过都是丫鬟
可是,可是,可是丫鬟也是有追求的

总之,你得给我忘了那茬儿……

TOP

你已经艳遇过了,不是说和神一见钟情的吗?第一天在车上时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看了啊,谁说没耐心看完啦。
我也打算弄个“遇艳”系列呢,不管艳男艳女还是艳丽风景,都是值得化进文字里当一辈子的蜜糖水喝哒!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01:32 AM 发表

拜托!我的文章写得不好,你也耐着性子看完好不好!人家包子没耐心看还跟帖灌灌水呢!
我说的艳遇不是你想象中的艳遇啊!
伤自尊了!游记不往下写了!

哇可人,我仔细看了,而且还要放到第四期杂志里。因为我们自己队员,原创的东西是我们首推的!
我们写的东西当然不能和鲁迅先生的比啦,呵呵,但是也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不要说自己写的不好,你是独一无二的!
支持原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 09:40 PM 发表


嘿嘿,看过的,不过我可没那么好运在那里搞艳遇啊。你得介绍点经验才成

拜托!我的文章写得不好,你也耐着性子看完好不好!人家包子没耐心看还跟帖灌灌水呢!
我说的艳遇不是你想象中的艳遇啊!
伤自尊了!游记不往下写了!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 09:20 PM 发表


如果你去凤凰可以参考偶的游记《我的旅途艳遇之边城篇》
王婆买瓜自卖自夸!哈哈!帮我顶一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77&extra=page%3D1


嘿嘿,看过的,不过我可没那么好运在那里搞艳遇啊。你得介绍点经验才成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 07:30 PM 发表
要找好季节,或者更应该一个人,安静地去踏那里的青石路,去住那里的吊脚楼


如果你去凤凰可以参考偶的游记《我的旅途艳遇之边城篇》
王婆买瓜自卖自夸!哈哈!帮我顶一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77&extra=page%3D1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多美的地方啊,我们一个一个去经历吧!梦想着和知己好友同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