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与LS的LS,你们……

TOP

为啥要扯上装备交流,杀人就杀人呗,还找个借口
公园杀人不错的,我清明去过就那样的,哈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id218377

我们去公园杀人吧~~~~~~~~~~~~~~~~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23 15:26 发表
26号,我在飞机上!

你们杀得开心啊!55555~~~~~~


papa玩的开心啊,安全也要注意。祝凯旋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23 15:26 发表
26号,我在飞机上!

你们杀得开心啊!55555~~~~~~

没劲,杀好再上飞机~~~~~~~~
你加了我MSN,我咱都看不到哪个是你的啦,受8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6号,我在飞机上!

你们杀得开心啊!55555~~~~~~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好不容易登陆了。我报名,新人上路请大伙多多关照!
1

评分人数

  • 敬子

活着,就要活到袒胸露背迎接万箭穿心犹能举头对苍天一笑的境地。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22 23:29 发表

一有杀人~你看你自己眼睛~都发绿的了~

大哥,这是上星期在上星期的是了
虽然这星期他也来的
精灵是我的门面招牌,招揽生意的 8能8到的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10 21:34 发表
我去的,哈哈

一有杀人~你看你自己眼睛~都发绿的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