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抵制法国的事闹的沸沸扬扬,有转嫁股票下跌国内矛盾的嫌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新股发出来市赢率40倍,分明是抢劫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周围都是被拦腰斩得

报告我也是,不过已经麻木了

TOP

热烈祝贺上证指数又创新低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股民很生气,情况很严重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9 20:42 发表
心痛,相当的心痛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心痛,相当的心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觉得前期低点会破,但这个不重要,我现在是注意入市时间,或者突破下降通道再买,这样安全,虽然利润会缩水。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20:00 发表


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


我觉得这个话题需要分几方面
首先第一波牛市主升浪已经结束了,现在可以理解为熊市
从技术面来说跌穿年线后会依托年线把底部逐步抬高,因为年线还是以每天几个点的速度上升的。个人觉得不会破3200
从供求关系来说,现在供大于求,市场需要等待大小非实质性动作后再回到平衡状态
基本面来说上市公司业绩水分很大,很难保持高增长,这个需要等一季报出来后观察
政策面上说,管理层一直在放基金,证明水池缺水,但管理层很难出台烘托股市的政策

再震荡1个多月,多方不确定因素确定了,一定会开新一波主升,前期高点我觉得不在话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9:54 发表
07年11月清仓,已经很牛了!

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


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