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9 11:38 发表

说明你是B族群,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


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9 11:32 发表
再一次看得很莫名,没看懂……

说明你是B族群,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9 11:08 发表
我是觉得很好玩呀~~哈哈~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9 10:49 发表
好准

太暴露了!连头像也是活生生的AB型。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9 12:02 编辑 ]

TOP

再一次看得很莫名,没看懂……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是觉得很好玩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形象的

TOP

很形象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