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但愿“神经病”的神,8 要选择第一项,说同意付日元。

TOP

大家一致的呼声,是把神打回原形吧?看看他冠冕堂皇的皮料里面是个啥样子的坯子,对吧?
猥琐男一号?
无厘头一号?
吵闹鬼一号?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来举报呀!
灌完水灌酒!

TOP

大家的选择空前统一啊

TOP

默哀三分钟

TOP

一个帐篷引发的血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神这个家伙做出这种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国家的事情来,如果不以自杀谢罪的话实在是说不过去呀!虽然他一向被人鄙视惯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最后拿出点曾经有过的男子汉气慨来(听说以前他没自宫前有过的),神,你还是去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认罪~~~

shen.jpg (26.29 KB)

shen.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 05:34 PM 发表
神要哭死了,全身长满嘴巴也说不清了!


人证,物证。。。。。所有证据都表明是他的错呀。他的辩解也是徒劳的。杀掉杀掉。。。。。

TOP

我相信神经过此事会好好吸取教训!
神!大家只是和你开个玩笑!
JUST A JOKE!
如果上天再给神一个机会的话,神一定会说:我错了。
如果要给神一个察看时间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哈哈!!!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神要哭死了,全身长满嘴巴也说不清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