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49 发表 就是淌口水的片,哈哈
天奇 当前离线
DSC_2085.jpg (97.73 KB)
下载次数:11
2008-4-6 20: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46 发表 哦。。这么说反光板是在CCD前面的吧? 对不起。。把你同学弄错了。。。 那么什么叫糖水片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37 发表 反光板就是你把镜头卸下时那块镜子 谢谢你的,主会保佑我的 这个不是新娘,还没结婚,是偶同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32 发表 反光板是啥?希望天奇的D80能顺利恢复健康!!! D80的兄弟们永远支持你。。。 PP很不错。。灰灰很明显。。新娘很PL。。。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6 20:33 发表 恭喜天奇,终于可以换新机器了!
DSC_1928.jpg (158.01 KB)
下载次数:30
2008-4-6 20:35
DSC_1952.jpg (177.67 KB)
下载次数:29
DSC_1978.jpg (169.51 KB)
下载次数:28
DSC_2009.jpg (187.58 KB)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DSC_1909.jpg (145.1 KB)
2008-4-6 20:32
DSC_1911.jpg (154.79 KB)
DSC_1964.jpg (163.56 KB)
DSC_1895.jpg (175.07 KB)
下载次数: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