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6 11:16 发表 哈哈,昨天小试了下18-200性能优越啊.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01:11 发表 我等你买XZP的时候卖这个18-20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3:29 发表 顶组长卖马头,敬子说的不错啊,组长果然很有MONEY,才买2个月的东西就转手卖出啊!新鲜劲都还没过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3:27 发表 水王中毒不深 没有搞个定焦回来呀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