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1:24 发表
浩浩融融,你那些照片是不是用了色纸啊~~感觉不像偏正镜啊
没有。。。凭空而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浩浩融融,你那些照片是不是用了色纸啊~~感觉不像偏正镜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4-6 00:07 发表
我装了个熊猫软件,专门看照片信息的
这个软件免费的么?网上下载得到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装了个熊猫软件,专门看照片信息的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4-5 23:52 发表
机器,镜头很不错哦!起点很高,但照片有点小问题
1:你有时候用M档,有时候用光圈优先.如果是新手不建议直接用手动档.M档的几张明显暴光不足,(D80下面有一根线条,可以根据这根东西判断是否暴光准确).AV优先的呢,要根据情 ...
谢谢!!。。多谢高手的宝贵品评建议!! 。。。求之不得的!!。。 我会好好研究吃透您的话的。。!!真的很感谢!!!
还有一个小问题求教:您是如何根据照片看出我用的是M档还是光圈优先的?这个应该怎么看的?谢谢!!: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00:0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机器,镜头很不错哦!起点很高,但照片有点小问题
1:你有时候用M档,有时候用光圈优先.如果是新手不建议直接用手动档.M档的几张明显暴光不足,(D80下面有一根线条,可以根据这根东西判断是否暴光准确).AV优先的呢,要根据情况加减EV,以后要多加操练
2.室内的ISO全部用100好象太低了,所以造成了有些一定要开闪光.D80用到ISO800是么撒问题的
3.看了你的照片基本是横构图,新手的话,拍人用竖构图更容易出效果
4.拍特写的时候(像拍小花时),用点测光吧.这样暴光更准确
会不会拍的重了,重了的话,请版主直接删贴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5 22:28 发表
炫镜好玩
嘻嘻。。。到滨江大道。。。尽情玩炫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炫镜好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9:41 发表
好像用了CPL可以拍更蓝的天空
还可以拍水
还有对着玻璃拍
你可以google下的
谢谢飞兄。。很好。。我要买CPL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像用了CPL可以拍更蓝的天空
还可以拍水
还有对着玻璃拍
你可以google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