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打算去弄块偏振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 16:06 发表
68523


这到底是什么鱼啊???
太吓人了!
这嘴像恶鱼......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 16:25 发表
经鉴定,仰泳的鱼基本上都死了

哈哈哈,这种鱼就是喜欢仰泳的,他们都是这样翻过来游泳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4 16:26 发表
看完我觉得饿了

打算清蒸还是红烧?
中午才吃过鱼,一点都不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完我觉得饿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那些鱼很从没见过,很美丽的

TOP

没有去过海洋馆
不过现在感觉已经去过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2 发表
你咋拍的鱼都那么丑??

就不能找好看点的拍嘛。。

我也不知道,鱼本来没这么丑的,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这么丑。
还有更丑的,我没贴,怕吓着你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 17:44 发表
照片拍得不错,鱼很难拍的,很容易糊掉的,有这样的效果已经很好了.
加偏振镜可能效果会更好点哦,老板好去买一快啦.

有,用的不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你咋拍的鱼都那么丑??

就不能找好看点的拍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