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美女,坚定完毕

TOP

哇美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31 15:57 发表


拍人XZP首选了啊,105拍人那叫不务正业
摄影师多的时候,105多么难受,XZP构图绝对方便


我倒
不过考虑到XZP可以买105VR+85/1.4
也就这样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5:52 发表
发现你现在对XZP很狂热,冷落了你一度的最爱105VR
不过现在你倒是能够拍MT的全身了的,而不是以前的半身和大头照


拍人XZP首选了啊,105拍人那叫不务正业
摄影师多的时候,105多么难受,XZP构图绝对方便

TOP

发现你现在对XZP很狂热,冷落了你一度的最爱105VR
不过现在你倒是能够拍MT的全身了的,而不是以前的半身和大头照

TOP

TP都来了啊,欢迎一记

TOP

不错不错,嘿嘿,我差点成主角了...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漂亮的,喜欢第一楼的第四张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眼睛怎么可以那么大又那么圆。。。羡慕。。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0 22:25 发表
成像锐丽,是XZP拍的吗?好!


是的,发现XZP的力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