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照很润,看了后有想去的冲动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7 20:49 发表
怎么看起来都有点过曝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楼主心目中的新安江是阳光灿烂的


感觉同样。。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0:22 发表
67628

同样的风景,换个角度看




这张太漂亮了。。视角确实好。。

TOP

很黄很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7 20:49 发表
怎么看起来都有点过曝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楼主心目中的新安江是阳光灿烂的


恩 确实有点过暴了 尤其是几张正午时拍的
keep-walking

TOP

怎么看起来都有点过曝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楼主心目中的新安江是阳光灿烂的

TOP

很美的pp

TOP

照片虽然不是很美,但基本忠于我所看到的,就算是我眼中的新安江影像吧
keep-walking

TOP

017.jpg
keep-walking

TOP

019.jpg
终于有大片的油菜花了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