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感觉FBB和她们在一起时没了自信的感觉呀,像个小女生一样站在李美人和吴美人旁边呀~~~不过FBB确实漂亮呀~~~她的RP怎么样不说,但是外貌确实么的说~~喜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3-19 13:39 发表
和赵薇比比


为难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和赵薇比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