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1.8的光圈肉了一点,50 1.8的最佳成像在2.8-4,17-40红圈,全开光圈可用,佳能总是欠暴,加1/3-2/3暴光补偿,原片会更好看

TOP

跳舞

跳舞

照片 122.jpg (144.41 KB)

照片 122.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原帖由 thinkabout 于 2008-3-19 22:46 发表
美女们坐啥车去的亚?我这周想去


这个这个,,我不知道呀 龙阳路地铁 做什么车...这个问天奇吧

[ 本帖最后由 chongzi98 于 2008-3-19 23:02 编辑 ]

照片 157.jpg (97.56 KB)

照片 157.jpg

照片 058.jpg (103.19 KB)

照片 058.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美女们坐啥车去的亚?我这周想去
木有个性,木有签名

TOP

继续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chongzi98 于 2008-3-19 22:47 编辑 ]

照片 008.jpg (116.19 KB)

天奇

照片 008.jpg

照片 130.jpg (109.46 KB)

好姐妹

照片 130.jpg

照片 099.jpg (118.59 KB)

跳舞

照片 099.jpg

照片 066.jpg (103.73 KB)

照片 066.jpg

照片 033.jpg (101.09 KB)

照片 033.jpg

照片 057.jpg (112.51 KB)

照片 057.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嘿嘿 ~~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佳能为什么叫佳能呢,看了这片子终于知道来

TOP

zai 在家休息
看看片片 修修片 弄弄视频..睡个懒觉
顶个帖子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昨天凌晨2\3点传的照片,老是说我的图片过大,
害的我传了好几次,3点多才睡的~~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M32  我喜欢MM的表情 可惜原片光线不好
我磨皮也磨的不好 呵呵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