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论坛又来了只猫?看来又是一个强人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兰儿同学你哪里上车呀,哈哈,不要迟到噢
迟到五分钟一瓶喝酒或等价饮料

TOP

便利店有么?明天我去看看。

TOP

我买了咖哩包和半成品,偶们山上咖哩饭去了
大家多带点大米,很好吃的,哈哈

突然发现忘记买一次性碗筷了

TOP

黑线。。。
我可不想被抓进动物园。。。。
整理东西去了。。。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7 10:48 发表
好好!
我这个没有衣服的穷人~~



准备东白山裸奔?

TOP

回复 342#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这次出游有“水将”有“风神”一起去能下雨吗,即使刮风下雨也由他们俩对付,放心好了,尽管像春游一眼,你只要一摆POSS马上就会有N多镜头对准你咔咔的

TOP

今天开始天气要好了哦~~开心~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339# 大叔 的帖子

好好!
我这个没有衣服的穷人~~

TOP

回复 338# zephyr_us 的帖子

haha,好额,不过,食物吃起来最快了,一分就解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