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24 发表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
对啊...小组长能减免一些么?给领导门拼死拼活,做牛做马的卖命,总归要有点什么的吧....比如:偶的腿没有好全。。政委、协助能帮忙背偶一下什么的。。偶感激不尽了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3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6:27 发表

我是裁判好伐


抱还是要抱滴!,奖品也还是要有滴!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3:02 发表

得奖的帅哥们,敬子会给大家每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不要急,一个一个抱啊,正式队员先抱,接着抱候补队员~~

我是裁判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24 发表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

这个财务版块有专帖!
都师长级别了还8知道呀,丢人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3:27 发表
偶要出去了。。回家再来探讨抱的问题。。这个问题很重要。。关乎某些人的终身幸福指数的。。


这么重要呀

TOP

偶要出去了。。回家再来探讨抱的问题。。这个问题很重要。。关乎某些人的终身幸福指数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3:02 发表

得奖的帅哥们,敬子会给大家每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不要急,一个一个抱啊,正式队员先抱,接着抱候补队员~~
哈哈,副政被板娘出卖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有我什么事呀
还有好象是周六上午有雨,周日天晴,呵呵
绝对好天气


明天后天都会更新的,谢谢观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
好主意,好主意。。那要多开点奖项好了。。。。。好让大家人人有盼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