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有人准备通宵伐?

TOP

回复 162# 豆豆 的帖子

哦开!!!

TOP

回复 161# 老张 的帖子

是的呀!~

TOP

回复 158# 豆豆 的帖子

豆豆啊,这个地方是不是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那个站下来走过来就可以了?

TOP

我算什么呢。。。柔情派。。。

TOP

回复 楼主 豆豆 的帖子

支持!!!明天见!

TOP

我来了,不好意思,现在把大家都加进来了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8 16:52 发表
可能有扫墓任务的较多

我是想去扫墓,可是这次又放在星期天,呜呜,我去年也没去

TOP

回复 141# 敬子 的帖子

可能有扫墓任务的较多

TOP

第二批新安江财务总监小马哥同志,指挥小的我,带上活动余款68元作为三清餐费及骆驼兄的10元退款来吃饭,结帐的时候记得问我拿68元钱噢

命瞎苦,尽被人使唤~~~~~~~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