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9:22 发表
好几次,我们走到岔路口,后面的队伍不知道前面的队伍往哪条路走了,而且不知道和前队相差多少时间。
我建议,可以设立一个YY的路标,以后经过岔路,或者要留下记号的,统一留一样的标志,这样后面的人就可以知道, ...

这个偶们泽雅以经作过了,瞎搞笑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7 19:25 发表
为什么是13:

随便举例,没有特别用意,你不要误导了大家!
给你少将一个面子,我改正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9:4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是13: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好几次,我们走到岔路口,后面的队伍不知道前面的队伍往哪条路走了,而且不知道和前队相差多少时间。
我建议,可以设立一个YY的路标,以后经过岔路,或者要留下记号的,统一留一样的标志,这样后面的人就可以知道,队伍往哪里走了。
标志统一画在要走的路上,如果都是乱石坡,可以用树枝树叶等,搭出这样的字符,大家看到自然明白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9:41 编辑 ]

lb.JPG (13.78 KB)

lb.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猛的发现,我也有勋章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6 11:00 发表
建议以后的出行贴第一楼或第二楼空出来。放占坑人员的报名序列和收到汇款人员的ID。

这样比较清楚和显眼。否则和出行贴混在一起,由于内容很多,很乱,编辑也不方便。

这个建议不错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4 17:20 发表

以前就想过这个,如果幽币用来报名,对于老人来说也不错,对于老人外挂来人也可以有个限制,如果你外挂来人,幽币不够了,那么就不能挂很多了。
对于在本论坛没有熟人的新驴,那个有点麻烦,他想参加还没有资格报 ...
看来UB要升值了。。。大家快来赚哦。。

TOP

建议以后的出行贴第一楼或第二楼空出来。放占坑人员的报名序列和收到汇款人员的ID。

这样比较清楚和显眼。否则和出行贴混在一起,由于内容很多,很乱,编辑也不方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3-14 16:29 发表
建议——幽币的用途:
是否可以考虑占坑时适当扣除呢?报名一个扣30个,加个外挂再扣20个
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会员,也能一定程度的防止乱占坑。

但是会不会阻碍新人参加活动这个问题,我还没想清楚……欢迎大家 ...

以前就想过这个,如果幽币用来报名,对于老人来说也不错,对于老人外挂来人也可以有个限制,如果你外挂来人,幽币不够了,那么就不能挂很多了。
对于在本论坛没有熟人的新驴,那个有点麻烦,他想参加还没有资格报名了。这样人家会有点扫兴的。当然如果他实在喜欢这个活动,会努力先去赚幽币或者借,总之会自己想到办法。但是如果是我,我就不会再来这个论坛了,感觉很排外。

幽币,我觉得应该有更好的用处,就在不久的将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4 17:2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