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时间能提前一星期就好了,那我肯定能同行了,不过我也要明天才知道是否能赶上你们的那个时间,还有如果我一女生是否方便同行,如果不怕我是个大灯泡的话,还有我不是摄影爱好者,只用傻瓜机,不好意思,呵呵.我只是爱出去到处走走而已.

[ 本帖最后由 joy 于 2008-3-12 10: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7 发表
又见大师。大师好


月光好!好久没见了,小帅哥,成家了吧?至少也快了吧?

TOP

又见大师。大师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归自然的活动真是好棒啊,有兴趣的色驴跟着走一定受益匪浅啊!他们夫妇都是摄影高手,呵呵

回归同志,我们22晚深渡见啊,天奇什么也在我们一起玩,到时候换机器看看照片,向你学习学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就是没有假期

TOP

回归老师,我已经报名了论坛的活动,不然就跟你这个啦,呵呵!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8-3-9 18:07 发表
22日星期六晚上,我们同在深渡镇,到时候联系。

好呀好呀,呵呵

有兴趣的朋友快点报名啦,色驴们可以快点上了,绝好的机会噢,
机不可失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9 18:2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2日星期六晚上,我们同在深渡镇,到时候联系。

TOP

8知道,偶22号会不会在新安江遇到两位呀

好象碰8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抱歉了,各位版主以及小捷飞,做个广告,只拉2个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