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8 16:26 发表
同志们好好吃!


靠,你俩不来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8 12:52 发表
hu
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


84也要买点哦

TOP

同志们好好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20:55 发表


哎,都怪我,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
hu
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2:23 发表

唉等你拿过来再说吧


哎,都怪我,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

TOP

不过俺现在在苏州,不知道能不能赶回去````可惜我的大胃王了```

TOP

有的吃真好啊,如果我去了又可以吃一半的菜了```嘎嘎``

TOP

报。。。。。。。。。。。。。。。。。。。。。。。。。。。。。。。。。。。。。。。。。。。。大王,本人今日收到红色炸弹一封周日来不了了,如果饭后有余兴活动通知俺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11:21 发表


我带你们的席梦思过来,不好意思,拿了很长时间

唉等你拿过来再说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0:47 发表

小可人家小球给你申请新人进步奖唉


太感动了!~~~我也得到认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