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28 发表 我的17-40和85 1.8都400D时代购买的,当时的价格分别为5300+2750 现在估计应该能更便宜些吧!!40D机身最近的价格应该在7800左右吧!! 35 1.4爽啊!!建议直接上这个!!向往啊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1 21:59 发表 我目前的镜头是17-40 + 85 1.8 下个目标是35 1.4,好向往,可惜好贵 小小白是下下个目标,但一切从长计议,最后再搞个徕卡的50 2.0或1.4 就基本好结束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10 23:13 发表 出好片是硬道理,机器买好就要多用,把本用回来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11 22:34 发表 你烧的可以的,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8:09 发表 我也想上40D。,兄弟你怎么配头的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39 发表 4G的SDHC是这个价格,应该还有个原装的Sandisk的读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