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周日可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周日晚饭人最多!

TOP

你们到底讨论了哪能了??!!!

TOP

要不跟毅行一起3清?
周日没空的发句话~

TOP

哪个辛香汇?
偶除了周六都有空的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啊

会的!!
所以你改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09:00 发表
这个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吃这个,可以免费,呵呵
我来卡油,真的,我的帐单直接给天灵灵就可以了
放心,他家TT同意的

欢迎欢迎啊!你来了就热闹了,我们派泰山石和如花前往接待!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貌似大家周末都没空,那么就选1-5中间的日子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下周五不行的呀

TOP

那我明天去定啦!礼拜几啊?下个礼拜5?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