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7:42 发表



SF-BD-DB-DXS-DY

老有Diablo的味道的么~~


看不出来还知道diablo噢

TOP

支持个,,,偶报名啦

TOP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本人)!!!

TOP

杭州毅行的TXM!!!请注意了!!!
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
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2桌!!

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要订桌了

已确定人:edge, samuel,小呗,judy,xiaofeim,浩浩融融
难道我们就一桌吗??

难道大家就不想念兄弟姐妹们吗???

请回复此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09:09 发表


小白。。不能这样嘛。。
蛇鼠一窝阿。。


借你一句回答别人BS的妙语:哈哈,BS偶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4 23:17 发表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小白。。不能这样嘛。。
蛇鼠一窝阿。。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4 23:17 发表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没关系,我们跟着他们也是可以地嘛,反正是一窝的!~~

TOP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OK 吃东西去

好啊好啊,那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就来报道哦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7:42 发表



SF-BD-DB-DXS-DY

老有Diablo的味道的么~~

一游戏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