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婺源的梯田油菜最好

下面一个圆分成两个半圆,左边种得早,花谢了,右边种得晚,花盛!这个景致一般人拍不到的,极少有人到达那个观察角度,也就很难被发现!而且又要恰好正当时!!!难度可见一般。。。偶也是偶然有幸,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5:01 编辑 ]

CIMG1731.jpg (121.95 KB)

CIMG173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永嘉茗岙梯田 去年暖冬 去的时候 花期已经过了 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遂昌南尖岩梯田 没去过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2-29 23:45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去年3月16号,随便发几张~~
22_调整大小.jpg

27_调整大小.jpg

32_调整大小.jpg

34_调整大小.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2-29 23:44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谢谢

我打算3月21日去   

但我听说南尖岩梯田看不到油菜花

不知道茗岙梯田能看到大片的油菜花吗

TOP

南尖岩现在的梯田已经不种水稻了.种的是一种什么青豆,
茗岙还能看到有水的梯田,时间在4月中左右

TOP

楼上的你觉得这个季节更适合去南尖岩还是茗岙

TOP

可以的,不过最好是去的哪天下雨,第2天保证你能看到云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