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同志:
        我是想跟贴到第四楼的,热烈欢迎一下的!
        结果是:我想发了,才打开,一转眼到第二页了~~~我真是郁闷得不行不行~~~

       不过,欢迎的程度可不低于前者哦!热烈欢迎几下~~~


*(我把你的帖子从凯旋归来里转移到新丁报到里哦!请见谅)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12:54 PM 发表
您各位都是牛虻啊,一记一记叮老牛呐?……
哈哈,神,刚才灌水的时候我突然脑袋转向……见笑

我是在中学的时候看过的第一本书,所以记得非长清楚.嘿嘿

TOP

您各位都是牛虻啊,一记一记叮老牛呐?……
哈哈,神,刚才灌水的时候我突然脑袋转向……见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12:42 PM 发表
您各位都是牛虻呀,一记一记帮牛打苍蝇呢


"牛虻"一种昆虫,经常叮在牛身上,吸牛血的.
1897年,伏尼契的著名小说《牛虻》出版

TOP

您各位都是牛虻呀,一记一记帮牛打苍蝇呢

TOP

两记

TOP

虽然放错地方了,但是也要欢迎一记的!!

TOP

牛走错路是我的错,牛鼻子没牵好,嘿嘿

TOP

帖错地方了吧,应该去新兵报到的版块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第一个来骑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