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1# markzhang 的帖子

拍摄距离太近的原因。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2-28 17:13 发表
为什么使用的是F9,F11的小光圈,景深会那么浅呢?
Mark兄弟,这些照片所用的镜头是宾得的百微,FA100/2.8 micro。大光圈下景深非常小,特别是微距下。10cm的地方拍蝴蝶,只有头是清晰的,其他都在焦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回复 1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因收入不多花消较大,没有节余,故女儿给我起了个外号“月光老爹”。受此启发起名月光光。你说的月光是谁?

TOP

月光光?
这位仁兄和月光有关系吗?月光的兄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为什么使用的是F9,F11的小光圈,景深会那么浅呢?

TOP

构图精致,曝光完美,好好学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感谢大侠们的鼓励,再搜出二张上贴。

IMGP3039.jpg (178.58 KB)

IMGP3039.jpg

IMGP3056.jpg (180.9 KB)

IMGP3056.jpg

TOP

回复 6# xiaofeim 的帖子

没用闪灯。侧逆光,点测光,用深色衣服做的背景。

TOP

不错!

TOP

第二张是打闪光灯拍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