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有什么错啊
他连道歉都没必要
都是你情我愿的

TOP

突然想起了正龙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他可以再去拍伟哥的广告挣钱,他离开娱乐圈就不是娱乐圈了,他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体。

娱乐圈本来就是娱乐大众或者被大众娱乐的地方,他的行为为社会增加了谈资,为新闻增加了素材,使更多少男少女更加向往娱乐圈,也一定会有更多的人鄙视他和学习他,他的行为不是流传千古么也算是遗臭万年了!不过他还是满老实的,承认了事实,就是连累了那些女明星,不过现在的女明星也不在乎这个嘛!~~~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2 09:12 编辑 ]

TOP

原话: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

没有永远,娱乐圈前也有个定语:香港。

真诚的姿态应该是这样的:我将完全的永远退出娱乐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个巴掌拍不响,因为这次就出来一个男的,所以陈同学比较残~~~~~~~~
如果那些女的不是自愿的,可以告人家强奸吗
自己愿意干这等事,愿意被人拍,咱办呢
要是,现在是一个女的对N个男的情况,大家会同情谁呀

一个都不值得同情,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21 17:0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

那些女明星有点可怜。

很庆幸自己是一个无名百姓,本分做人,心安理得。考试作弊也不会影响社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