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肺dě老煙槍 (不黑不开心)当前离线
新兵
TOP
细食 当前离线
连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21 13:08 发表 我本来90%认为男人如此 但是某男90%否认自己如此 假如婚前90%相信该男 我90%不用做尼姑 但是婚后90%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 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 女人怎么选择,不是因为90%男 ...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1 10:04 发表 既然男人这么不好,那就不要找LG算了,都去做尼姑吧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0 发表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那就努力去做那10%吧,去寻找那属于10%的男性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2-21 08:55 发表 感情这东西还真复杂 性别这东西,也真复杂
无米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