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安吉五一刚去过

TOP

我提议,我们论坛组创人员,去安吉度假,住在竹林里,让脑子好好休息一下~~~~
具体行程我来帮忙安排~~~
只是可惜,我6月1号早上9点飞日本了:(
同志们要是想等我回来,也可以,要是等不了,我来帮你们安排,或者你们直接东方绿洲也可以。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29 A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