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12:03 PM 发表
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好,同志莫怪啊!
呜呜,我已经很惭愧很惭愧了~~~
实在对不起!

罚酒三瓶~

TOP

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好,同志莫怪啊!
呜呜,我已经很惭愧很惭愧了~~~
实在对不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