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31 10:32 发表

欺骗?????何谓欺骗呀!!!



“一月二十六日冒着大雪参加了一次定向活动。此活动非幽游官方活动。”

没有打过 悠游的官方活动 的牌号

TOP

事情已经过去瞒久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不是的得理不捞人的人。
可是对于那些明知自己有过失,在实事面前还是不肯承认。还装着一脸很无辜的样子。我个人无法理解和接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 ...

欺骗?????何谓欺骗呀!!!

TOP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 本帖最后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TOP

问题太多,我也不想一一和你们争个是与否
我只想问一句:
我们到终点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打的过来。一群组织者没有一个人说要取消我们的成绩,采取默认。
最后,为什么一群人围着一个黄衣服所谓裁判的人说了几句。就取消我们了我们的成绩。并不给我们任何说话的机会
这样合理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4# uutuu 的帖子

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同时和我们出发的A5组,出发的时候和我们反方向走的,安他们的走法跟本到不了衡山路地铁站。他们选择的是打的到徐家汇站的。而且很多组都是这么作的。请问你们怎么说。出发的时候从要求的路线反方向走,我想你们都能很清楚的看到。但你们并没有提出异议!!!
对于一开始就有打车到徐家汇的行为。而组织者并没有异议,我们当然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当我们在终点站了二十多分钟结果出来后才告诉们,我们被除名了。这点贵方又怎么说。如果打的是不被允许的。为什么我们到的时候不说,再名次出来后才把我们除名
我也提出有多组打的到徐家汇的,为什么没有人理我说的,请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 本帖最后由 uutuu 于 2008-1-31 10:19 编辑 ]

TOP

对于成长中的东西,只要没有大事大非的过错。还是要给予鼓励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吸取经验 可以开展YY的定向活动丫
做到公正的确是不易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