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23:00 发表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呵呵,楼上这位的态度与言辞,虽然不是小日本,但也已是不纯之中国人啊,麻烦不要在这里找抽。你是孤寡老人一个,这里是兄弟姐妹一群,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架,你都不行的。。。。。。

针对楼上同问: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到底谁的水分最多。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21:20 发表
最后回一句:还好BBC和路透社无法被和谐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7 11:23 发表
楼上的估计不是小日本就是没吃药吧…………

你不要一口一个小日本的!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路边打弹子呢!

TOP

最后回一句:还好BBC和路透社无法被和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举报删帖,是对我说得。由于前几天生病,今天稍好后就上来了,才看到这条消息。

帖子不删,但希望大家不要再回复了,慢慢沉下去吧。因为各大论坛和网上都已经被告知,此类帖子“内容严重者”需被和谐!举报者的动机:我想无需多解释。

我以前也发过一篇,不过那是转载新浪网的报道,是没关系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上的估计不是小日本就是没吃药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00:28 发表

那就请你闭上嘴

这素质。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00:04 发表
你们啊!too young,too simple,somtimes too naive!
我说这两句就5毛了啊?

那就请你闭上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们啊!too young,too simple,somtimes too naive!
我说这两句就5毛了啊?

TOP

接着鄙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