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23:00 发表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TOP
et1981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21:20 发表 最后回一句:还好BBC和路透社无法被和谐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7 11:23 发表 楼上的估计不是小日本就是没吃药吧…………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00:28 发表 那就请你闭上嘴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00:04 发表 你们啊!too young,too simple,somtimes too naive! 我说这两句就5毛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