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床叫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就是传说中的榻榻米。上面铺上褥子被子,就睡在上面。
现在日本人的住宅大多是东西合璧,一般都会保留一间“和室”,就是铺榻榻米的,一般用作起居室和主卧。
还要指出的是,在日语里面“床”的意思是指地板。

TOP

榻榻米啊
草做的: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0 23:40 发表
这是LZ的床吗?怎么看上去像竹席阿。。。。


我没看出来是竹席嘛………………















我看着象草席!!

TOP

能飞吗?见过个能飞的机器猫,那个牛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0 23:40 发表
这是LZ的床吗?怎么看上去像竹席阿。。。。


哈哈,这个太搞了~~~ 问出了我内心的同个疑问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是LZ的床吗?怎么看上去像竹席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帮我带个回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