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 Andrea  帮凯凯找一套门将服吧!KIPSTA得不错~
改变自己......

TOP

额 锐克的门将服还真的很少见呢..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门将的衣服呢?。。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款式的绿色
如果大家不喜欢白色短裤,不妨换成红色短裤!!

TOP

.白色上衣+红色短裤

TOP

还是黑色比较好,耐脏,哈哈
-[曾經]皒們愛過,-[曾經]妳傷過皒,-[曾經]...

爲什麽脆弱旳時候想鉨更多(!)

TOP

我是投绿白的,这套好看,不过穿绿衣服的都不是什么强队,西亚和非洲的喜欢用绿色,南美好像就玻利维亚,欧洲好像就爱尔兰队吧,唯一强一点的也就墨西哥是穿绿色的
个人分析大概是绿衣服与草皮比较混杂,所以传球不像穿黄衣服的那样余光看就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绿+蓝 好看伐?

绿+蓝.jpg (8.92 KB)

绿+蓝.jpg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绿色+蓝色=YY,哈哈,不过这样会不会很招虫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应该可以吧……感觉怪不怪?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