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我最近在减肥,8过仅限于多多运动,吃还是不会少吃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好像还遗漏了些呢……

晕又一食神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6 17:24 发表
下面就列举一下具体食物明细:三小块巧克力,分别是两厅的、兔子的、一一的,由于手太冷不愿意伸出袖子,所以都是别人喂我吃的。嘻嘻。。。还有一大早九哥那边拿来的一瓶佳得乐,天气干燥,一瓶水三下五除二被我解决 ...


好像还遗漏了些呢……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1-16 17:46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下面就列举一下具体食物明细:三小块巧克力,分别是两厅的、兔子的、一一的,由于手太冷不愿意伸出袖子,所以都是别人喂我吃的。嘻嘻。。。还有一大早九哥那边拿来的一瓶佳得乐,天气干燥,一瓶水三下五除二被我解决了。还吃了,一块麦饼、一口拌面、一个莎其玛、一包苔条、一个青枣、一杯奶咖、几口麦粉糊、四分之一个烤馒头、五分之一个烤饼等…… 写出来看着好像也不是很多么!
真能吃啊

TOP

还没结束阿  请继续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赞一个

TOP

要支持的  请继续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帮顶!

TOP

TOP

呵呵,写了这篇日记,你已经是一个老驴了,成长日记,不错啊,顶一下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