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

我说过了<我爱大家>,还说了不杀人星期日还是可以出来玩嘛

TOP

老崔水的!我是飘盈飘盈!怎么一拐弯就偏了呢!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OP

加油

TOP

抢好下班

TOP

又快沙发了!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7 17:55 发表
我决定了,这次19号我再晚也赶过来.下次有空我星期天叫大家出来玩,星期六就算了.你们替我杀的开心


闹!不上路了闹~搞什么离别赛啦~要知道地球是圆滴~山不转水转俄道理晓得瓦

TOP

大家想我可以打我电话

13817238610

TOP

算了

我决定了,这次19号我再晚也赶过来.下次有空我星期天叫大家出来玩,星期六就算了.你们替我杀的开心

TOP

哈~

超开心,但我有个终止<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谢~~大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