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听到窗口下有人喊口号的,“反对磁悬浮,保卫家园”,“韩市长,俞书记,救救我们”。游行队伍一路从平阳那里,直到水清路区政府
今天又有游行,还有人在演讲,有宣传单
事关民生大计,所谓专家几句话就真的可以解释了吗?让那些说无害的专家住过来,让那些高官住过来,而不是在那里说P话
市政府有公示,很低调,低调到大家都不知道,然后政府可以说公示过了,大家都没有发表反对意见。所谓的听证会,有多少是有实质作用的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额.........中国的官就会浪费钱啊!1
..........

米.........

...................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9 17:44 发表

昏倒,那个鸟地方拆迁给4万一平方啊,换了我肯定干的。就怕没轮到拆,偏又挨着它,那就死定了。


不一样的好哇,国家要拆迁就不一定会按照这个所谓的标准来的,再说现在得各种费用上涨得那么快。这个事情有的好闹了。
归根到底,政府行为从来都是人民倒霉,国家得利。

TOP

我们单位阿姨今天早上来报告说,确实是游行了昨天晚上。她家和我领导家都住那里。

TOP

星期六还有伐
上次日本事件大游行也没赶上
我没看过,我想看看,真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昨晚出去看到游行了,就在猫咪家门口的地方,我差点一冲动加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拉老板住那里,好象是有游行的

TOP

我朋友游行被抓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8 11:45 发表
这个很久以前就听说了,说是国家环保局正在商议此事,最惨的就是在磁悬浮正对面的万绑都市花园的居民了,怎么弄都会牵涉到他们。如果拆迁,估计他们会誓死抵抗!

昏倒,那个鸟地方拆迁给4万一平方啊,换了我肯定干的。就怕没轮到拆,偏又挨着它,那就死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8 10:15 发表
雨意在莘城苑还是富林

我在丽华公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