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雅风兄弟你的近期表现好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6 21:38 发表

在师父的带领下,去森林公园练练手,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


最近活动基本没有怎么参加了,以后有时间还是得跟麦师傅多学习才好,现在你的徒弟技术是突飞猛进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4 13:38 发表


麦兜什么时候去共青公园的啊!

在师父的带领下,去森林公园练练手,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哇塞,太美了!!春天的色彩真的充满了希望!胶片出来的效果还是美啊!
恭喜师傅荣膺班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上张胶片机拍的PP,请拍砖。
今年春天在森林公园拍的,pentax Z-1   Fa 50  1.4   富士200负片。

img0022-1.jpg (197.81 KB)

img0022-1.jpg

TOP

夕阳西下的时候拍的照片,很有感觉的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3 14:08 发表
师傅出手,不同凡响,这个贴要顶的。


麦兜什么时候去共青公园的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4 13:20 发表
哈皮的这张日出超级赞,拜师学艺果真效果突出呀
是D是D!!

IMGP3251.jpg (193.6 KB)

IMGP325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张哈皮好像发过的,原来是跟着你师祖去拍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皮的这张日出超级赞,拜师学艺果真效果突出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