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相互学习交流

TOP

看来是个摄影行家,报名贴都用照片来自我介绍啊,看来水平高,真的高,高啊!
神啊,摄影不是用照相机的!
最后,欢迎成为色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兄弟,以后在摄影方面多多切磋切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04:58 PM 发表
摄影狂人啊,我介绍的朋友,又有朋友给大家切磋技艺了哦!

以后在摄影方面多多指教啊~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04:58 PM 发表
摄影狂人啊,我介绍的朋友,又有朋友给大家切磋技艺了哦!


看的出来的

TOP

摄影狂人啊,我介绍的朋友,又有朋友给大家切磋技艺了哦!

TOP

外滩夜色

guqiyuan 0151.jpg (104.66 KB)

guqiyuan 0151.jpg

guqiyuan 0321.jpg (121.39 KB)

夜2

guqiyuan 0321.jpg

TOP

DSC_00681.jpg (90.33 KB)

DSC_00681.jpg

TOP

DSC_000121.jpg (166.32 KB)

DSC_000121.jpg

TOP

返回列表